关注我们 

Allegion即将收购韩国电子锁公司Milre Systek

2015-07-21 16:34:26 来源:Allegion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首屈一指的安防产品及方案供应商之一Allegion, plc已同意通过旗下附属机构收购Milre Systek Co., Ltd。有关收购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成交。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首屈一指的安防产品及方案供应商之一Allegion, plc已同意通过旗下附属机构收购Milre Systek Co., Ltd。有关收购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成交。

  Milre是韩国最领先的安防产品方案制造商之一,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的创新电子门锁。该公司的电子锁产品系列包括插芯锁、外装门锁及储物柜锁,通过零售及商业分销渠道出售。Milre的2014年销售额约为1,300万美元。

  收购完成后,Milre公司将在Allegion亚太区内运营业务。Allegion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表示,Milre享有稳健良好的信誉,有助于促进公司成功,支持Allegion亚太区的业务发展。

  “电子门锁是全球安防产品方案市场中的重要产品类别,对于Allegion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产品线。利用Milre的产品和品牌定位,能加强Allegion在亚洲(特别是韩国)的市场地位。”余先生指出。“此外,Milre的电子产品独立研发能力,能与Allegion的机械五金专业知识协同创造新价值。Allegion通过整合电子和机械方面的专长,提升市场领导力,开辟新市场,这是符合Allegion战略发展思路的。”

  Milre首席执行官Sang Ok Lee先生表示赞同,Allegion也为该公司提供了战略扩张选项。

  “加盟Allegion,让Milre能够接触到更多销售网络,为我们在亚洲甚至全球的业务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更重要的是,两家公司都把为客户带来安全放心的体验作为宗旨。与Allegion理念相同,通力协作,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这次收购的交易条款并未对外披露。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AllegionMilreSystek收购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