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三方权威检测为光网视PoE销量增长保驾护航

2016-05-19 14:46: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年来,由于社会经济和信息化技术的飞速发展,国家各行业对视频监控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应用领域越来越广,除了金融、政府、交通等特殊行业外,企业、酒店、KTV、公共场所、工厂、商店等都已经应用或者正在实施数字监控。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年来,由于社会经济和信息化技术的飞速发展,国家各行业对视频监控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应用领域越来越广,除了金融、政府、交通等特殊行业外,企业、酒店、KTV、公共场所、工厂、商店等都已经应用或者正在实施数字监控。规模和辐射区域越来越大。但是,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的安装却受到环境的制约,严重影响了网络视频监控的发展。用户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终端接入供电、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资源整合等问题。网络视频监控传输对视频传输的流畅性、稳定性同样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传统的供电方案对于设备本身的安置位置存在传输信号难、供电难,考虑到实际项目中网络监控点与无线接入点AP布局的灵活性和组网的安全性,于是PoE供电方案应运而生。

  光网视PoE33026PFM全千兆管理型智能PoE供电交换机,22个千兆网口 + 2 个Combo口 + 2个 (100/1G) SFP光口,1-24端口支持PoE,IEEE 802.3af标准,15.4W每PoE端口(可通过网管软件设置端口功率),总输入功率为400W。可通过网线为无线AP、网络摄像头、网络电话机、掌上电脑等PoE终端设备供电,传送距离可达100m,安装简单,即插即用。非常适合无线城市、安防监控等行业使用。

  送检样品

  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交换机制造商,光网视智能PoE交换机已成为一款深受工程商信赖和喜爱的产品。光网视13年来专注于安防传输领域,产品先后通过了CE、FCC、RoHS、公安部质量监测等品质检测,网络产品也取得了工信部颁发的入网许可证,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光网视不仅经过了国内各大检测机关的检验,也通过国外各类专业检测机构的检验,光网视经得住市场的考验,更经得起质量的检验。

  为了给使用光网视交换机的广大用户一个安全的交代,2016年1月起,光网视交换机先后通过权威质量检测机构进行了检测,监测结果显示全部达标合格。

  通过这次检验结果的展示,光网视智能PoE安防视频传输设备的静电放电抗扰度,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浪涌(冲击)抗扰度和泄漏电流进行了委托检测,检测项目共5项,所检项目的检测结果符合《Q/GWS 001-2016智能PoE安防视频传输设备》中的相关技术指标要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检测光网视PoE供电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