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津市科委党委书记莅临天地伟业调研指导

2015-12-11 11:46: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在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市科委领导们参观了公司展厅、视频检测实验室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天地伟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能力、产品应用和产品产能等方面的情况。市科委领导参观过程中强调,五年来,本市通过政策聚焦、工作聚力、服务聚心、筑巢聚才、宣传聚势,推动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小巨人企业“顶天立地”,对全市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6日, 天津市科委党委书记陆文龙、副主任李宝纯、戴永康等领导一行莅临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就打造小巨人升级版相关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市科委发展计划处处长金双龙、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副处长王贺亮陪同。

  在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市科委领导们参观了公司展厅、视频检测实验室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天地伟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能力、产品应用和产品产能等方面的情况。市科委领导参观过程中强调,五年来,本市通过政策聚焦、工作聚力、服务聚心、筑巢聚才、宣传聚势,推动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小巨人企业“顶天立地”,对全市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同时,市科委领导高度评价了天地伟业作为科技小巨人典型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对天地伟业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尤其是星光级技术和民用“小天”产品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天地伟业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做好“小壮大”工作。

  天地伟业一直以来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以做“技术领先型”企业为定位,面向不同行业推出一系列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的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政法、教育、金融等行业,产品先后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是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十二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是“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天地伟业公司将在市科委的帮扶下,继续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将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全力打造企业创新发展动力引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视频检测服务宣传自主创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