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六月开篇

2016-04-19 11:01: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于2016年6月17-19日在深圳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交通管理,科技提升水平”。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于2016年6月17-19日在深圳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交通管理,科技提升水平”。

  公安部交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79亿辆,驾驶员突破3.2亿人,人、车、路矛盾更加突出,城市道路拥堵加剧,交通事故频发,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畅通、有序成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依托科技,进行交通管理新技术应用创新、交通管理理念创新、交通管理机制创新、交通管理服务创新,已成为交通管理变革推向深入和交通管理水平有效提升的关键。

  面临日益突出的人、车、路矛盾,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以“创新交通管理,科技提升水平”为主题邀请公安交警、交通科研单位主管部门领导、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组织负责人、道路交通安全与智能交通领域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代表,就交管大数据分析及应用、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城市静态交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城市交通风险防控与应急处置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合力推动交通管理与创新。

  目前,论文征集、观众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更多思想观点、更多前沿技术、更多建设经验请持续关注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鸣谢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智能交通网(21its),赛文智能交通网,中安网,慧聪网,一卡通世界网,城市数据派,车主之家网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红筠 座机:0755-88309177  手机:13713868101

                  李明媚    座机:0755-88309127  手机:13691774096

  传 真:  0755-88309111 

        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拟邀请部分嘉宾

  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 李江平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 胡传平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 王 京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 王长君

  公安部科信局原副局长 牛 晋

  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 李晓东

  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 范厚本

  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 徐世杰

  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 叶建昆

  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 王健伍

  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 陈鸿飞

  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政委 郑玉海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总队长 陈志康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 何建伟

  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 娄志刚

  中国机动车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 张启明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局长 徐 炜

  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 李洪武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 王军利

  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巡视员 蔡 军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潘汉中

  常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朱志星

  同济大学教授 杨晓光

  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局长 叶 坚

  杭州市公安厅交警支队长 金洪亮

  乌鲁木齐市公安交警支队长 黄培新

  知名交通安全专家 姜廷顺

  邯郸市公安厅交警支队支队长 陈玉建

  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科技处处长 林维望

  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处长 阎 冰

  其他省市交警总队、支队代表 智能交通相关企业代表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点击交协活动—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审核通过后会发送入场短信。

  网站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go/0617-19


关键词深圳道路交通论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