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2013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峰会隆重举行

2013-10-30 21:36: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3 收藏本文
29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等支持的2013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峰会在本届CPSE安博会上隆重举行,峰会以“物联网技术与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为主题,国内外公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领导、交通运输、智能交通与安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代表均到会探讨,共同推动安全产品和技术应用并带动产业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29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等支持的2013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峰会在本届CPSE安博会上隆重举行,峰会以“物联网技术与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为主题,国内外公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领导、交通运输、智能交通与安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代表均到会探讨,共同推动安全产品和技术应用并带动产业发展。

\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先生围绕北斗在交通运输行业的政策情况进行解读,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浩对校车安全的规范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作论述。此外,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管理处和深圳市交通警察局科技处领导还分别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管理标准化以及车辆安全管理新技术做报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