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创高安防与法国电信Orange战略合作 加速物联网运营服务

2016-04-19 10:10:59 来源:创高安防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8日,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1464)宣布与法国电信Orange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创高安防和法国电信Orange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展开移动通信网络M2M SIM卡方面的深度合作,双方在物联网通信领域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8日,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1464)宣布与法国电信Orange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创高安防和法国电信Orange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展开移动通信网络M2M SIM卡方面的深度合作,双方在物联网通信领域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法国电信Orange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同时是世界500强企业。分别在欧洲证券交易所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ORA;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ORAN。一直以来,法国电信Orange公司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将自己定位于“大多数先进用法的市场先锋”,服务的客户遍及全球五大洲,32个不同国家,移动和宽带用户总量超过2.03亿。

  2015年,法国电信Orange公司的营业收入已达523.25亿美元,总资产达1,069.619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员工超过150,000名。

  据悉,法国电信Orange公司将为创高安防提供以M2M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通信解决方案,协同创高安防在智能家居安防领域深耕16年的资源优势,加速实现创高商业模式创新,以及从安防到物联网,从产品到服务的战略转型和营收结构调整。

  创高安防董事长兼总裁李晨Ken Li表示:“创高与法国电信Orange公司牵手后,将充分发挥双方品牌、技术、资源优势,提供全球客户M2M SIM卡连接解决方案及SaaS云平台服务。” 此外,双方在全球范围展开移动通信网络M2M SIM卡方面的深度合作,对提升双方国际品牌竞争力将产生积极影响。一方面法国电信Orange公司高能效的M2M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得到广泛实施,另一方面将加速创高安防在物联网核心技术及SaaS云服务平台的研发,推动创高转型物联网,打造领先的All-in-One Service云平台运营服务,围绕家庭客户的综合需求,进行产业服务持续创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创高电信物联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