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集群通”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电信行业最佳应用奖”

2015-01-08 19:15:01 来源:集群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2月19日,以“互联网时代的软件创新”为主题的“2014中国软件大会” 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成功举办。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2月19日,以“互联网时代的软件创新”为主题的“2014中国软件大会” 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成功举办。中国软件大会的举办已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本届大会在促进产业发展上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吸引了超过1000多名政府主管领导、行业精英以及媒体界朋友的现场参与。捷思锐科技运营的创新移动互联网产品“集群通”,荣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联合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电信行业最佳应用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发表主旨演讲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指出:“互联网时代给我们带来了软件产品和方法的根本变化,我们必须适应这样的变化。目前,软件技术和产业正处于质变的过程中,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必须通过不断创新来实现发展。中国是互联网时代软件创新发展最好的土壤,因为它有着全世界最大的市场,有着全世界最复杂的系统,有着全世界最有活力的工程技术内容、科研人员,这是中国软件技术和产业由大变强的一个历史的好机遇。我们要抓住这个机遇,实现我国软件产业发展质的变化。”

  当晚的 “2014中国软件巅峰之夜”活动,对2014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企业、十大领军人物、领军产业园区及各细分领域内的杰出人物、企业、解决方案、产品等进行了深入的褒奖。多位产业主管部门领导出席,300多家全国知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高管现场观礼,共同关注软件企业年度颁奖盛况。“集群通-移动多媒体集群通信平台”独占鳌头,成为唯一斩获专有领域奖项“电信行业最佳应用奖”的产品,“集群通”以其创新的应用模式,开放式的平台的架构,突破以往行业/企业通信的区域限制,成功为行业/企业用户打造专属的公网通信平台,迄今已覆盖全国17个省的电信业务,且数量仍在增加中。

  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大潮正携带着巨大的冲击力澎湃而至。其中蕴含的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挑战,使得软件产业进入了变革和转型的关键时期,使得软件企业必须做好“创新驱动”这篇文章,必须加快实现思路战略以及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等的全面创新,才能在互联网时代顺应潮流,挺立潮头。“集群通”也必将乘着时代的“东风”,迸发前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杨学山集群通电信行业最佳应用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