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湖南电信副总经理刘少阳一行来访湖南中兴网信

2014-05-23 12:46:12 来源:中兴网信 作者:曾玉洁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湖南电信常务副总经理刘少阳、网发部主任彭炜一行来访湖南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湖南中兴网信),湖南中兴网信市场副总欧阳宏、研发副总陈炜、市场总监石俊义等参与接待。刘总对“中兴网信全球共享服务中心”、“数字衡阳”等项目建设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2日,湖南电信常务副总经理刘少阳、网发部主任彭炜一行来访湖南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湖南中兴网信),湖南中兴网信市场副总欧阳宏、研发副总陈炜、市场总监石俊义等参与接待。刘少阳对“中兴网信全球共享服务中心”、“数字衡阳”等项目建设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欧阳宏陪同刘总一行参观了“数字衡阳”展厅,“数字衡阳”以中兴通讯的云技术为支撑,重点关注于应用、资源整合、服务,发展“云经济、云服务”,打造了首个内地城市云服务的样板工程。欧阳总结合“数字衡阳”成功应用案例,向刘总详细介绍了湖南中兴网信智慧城市的运营模式、智慧城市产品线的自研产品以及“数字衡阳”一期建设成果。2013年12月26日,“数字衡阳”一期工程中兴网信全球共享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目前全球共享服务中心正运营的主要包含四大业务系统:智慧城市产品研发与运营中心,教育共享服务中心,呼叫中心,软件服务外包中心。欧阳总表示,随着“数字衡阳”二期、三期工程的启动,湖南电信作为省内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双方存在巨大的合作空间。

  刘总对湖南中兴网信在“智慧城市”领域的解决方案、项目实施及运维能力表示认同。刘总表示,湖南电信作为湖南本地三大运营商之一,在城市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在助推湖南的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形成长效的合作机制,推进在“智慧城市”领域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关键词电信中兴网信湖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