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无线监控入驻吉林全省交通运管

2016-04-01 11:18: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1月份开始,科达237套车载监控、250套移动单兵相继在吉林全省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上线使用,并在11月4日交通、公安联合整顿客运市场中,当场查扣非法营运“黑车”19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1月份开始,科达237套车载监控、250套移动单兵相继在吉林全省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上线使用,并在11月4日交通、公安联合整顿客运市场中,当场查扣非法营运“黑车”19台。目前,科达车载、单兵产品已在全省2个运输管理局、11个运输管理处、28个运输管理所完成部署,主要用于运管执法人员对国道、省道通行的货运/客运车辆超载、超重行为以及各市/区/县内的非法营运车辆和客运车辆的监管和打击。

  车载监控,随车记录,把控全局

  车载监控,固定在执法车上,随车记录日常巡逻全程,可远距离观察可疑车辆动态,记录违法全程,如“黑车”、客运、出租车非法拉客等现象。

  移动单兵,随身携带,记录细节

  移动单兵,可供运管执法人员随身携带,进入可疑车辆内部,对超载、超重等违法事实进行采证,防止车主狡辩、耍赖,还可近距离记录违法车主的语音、近照以及行为,并实时记录现场处罚过程,切实维护运管部门公正、透明的执法形象。

科达无线单兵IPW200-P1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无线监控科达吉林交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