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成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之一

2016-02-22 09:59:35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第二届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科达从众多专业警用装备厂商间脱颖而出,获“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称号。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第二届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科达从众多专业警用装备厂商间脱颖而出,获“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称号。

  据悉,该奖项的评选是由公安部装财局原副局长陶军生担任组委会主任,由公安部下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质量监督检测机构,省市公安厅局警用装备采购、应用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网专家,多年来从事警用装备研发、生产、使用的专家组成本次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其评选过程的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均高于上一届。评选结果也基本反映了业内的最高水平。

  2015年,科达相继推出全新移动警务终端、全新单兵、智能型单兵执法记录仪,并在9.3大阅兵、世界互联网大会、“16+1”中东欧领导人会晤、上合峰会等国际、国内重大活动中均有突出表现。而获得中国十大警用装备十大品牌也是对科达警用装备产品的认可。


关键词科达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