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再度荣登“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榜单

2015-12-30 16:21: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共同发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海康威视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和人文环境,从54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获选最佳雇主称号。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接受表彰的同时,公司品牌也将与其他获奖企业共同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共同发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海康威视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和人文环境,从54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获选最佳雇主称号。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接受表彰的同时,公司品牌也将与其他获奖企业共同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最佳雇主评选旨在通过评选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雇主品牌的标杆企业,促使企业更加深入地推进雇主品牌建设。海康威视凭借雇主形象、组织管理、雇主品牌战略、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六个维度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专家学者、媒体和大众的共同认可。最终通过由HR评审(30%)、专家评审(30%)、网友提名(30%)、资格审核(10%)组成的层层严格筛选,荣获拥有十年积累沉淀、被誉为人力资源行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项。

  新型雇佣关系鼓励企业更开放、更人性化的对待雇员,这种雇佣关系的改变是商业进程发展的结果。海康威视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强调“尊重与关心个人”的企业文化,在加强与优化组织管理、提升人力资源工作专业性的同时,也为员工提供富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系统全面的培训体系;为每一位员工创造更加公平和人性化的工作环境,给每位有能力的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坚持与时俱进,为促进更加和谐健康的职场关系而勇于改变,不断进步。

  海康威视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表示:“该项殊荣的获得将持续提升海康威视的雇主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海康威视在人力资源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海康威视大家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雇主100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