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斩获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多项殊荣

2015-12-21 14:38:12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狮集团有限公司等天津市龙头企业多次荣耀上榜。其中,天地伟业一举获得“销售收入100强”、“依法纳税100强”、“科技创新100强”、“社会责任(捐赠)100强”、“促进就业100强”五项殊荣,成为“大赢家”。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9日下午,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在天津礼堂举行,表彰了2015天津民企健康成长工程销售收入百强、依法纳税百强、科技创新百强、社会责任(捐赠)百强、促进就业百强、和谐劳动关系百强、优秀党组织百强企业。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狮集团有限公司等天津市龙头企业多次荣耀上榜。其中,天地伟业一举获得“销售收入100强”、“依法纳税100强”、“科技创新100强”、“社会责任(捐赠)100强”、“促进就业100强”五项殊荣,成为“大赢家”。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颁奖并表示,天津“十三五”规划建议确定了未来五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对于天津民营经济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民营企业要抓住历史机遇,积极转型升级,不断培育增强核心竞争力,善于与不同所有制企业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在走出去中的引领作用。包括天地伟业在内的大型民营企业要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契机,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做强做大,在稳增长、调结构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美丽天津和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发布会上,天地伟业凭借“精于产品,专注行业”的雄厚行业实力,以及不断强化的科技创新能力,一举获得五项殊荣;带动了周边行业企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健康成长工程”的号召。天地伟业将继续努力,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强化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力,带动天津市民营企业更好发展,并时刻担负起社会责任,争做“健康成长企业”的模范代表。


关键词天地伟业天津民营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