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津新闻专题报道天地伟业星卡口

2015-11-18 09:15:0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之一,自主创新一直都是其核心竞争力。近日,天地伟业推出的两百万智能星卡口在市场上引发了强烈反响,昨日更是被天津新闻专题报道。

    【CPS中安网 cps.com.cn】 天地伟业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之一,自主创新一直都是其核心竞争力。近日,天地伟业推出的两百万智能星卡口在市场上引发了强烈反响,昨日更是被天津新闻专题报道。

  最近国内的很多智慧城市建设都对这款星卡口有巨大需求。这款星卡口是业内第一款采用H.265技术的星卡口。搭载了高品质的大通光量镜头和天地自主的超视觉TVP技术。并且,这款星卡口的智能车牌识的识别率和抓拍率三车道平均能达到95%以上。可以说这款星卡口的技术水平达到了业内的制高点。此外,在易用性方面天地伟业也做了很大改进,比如护罩侧翻设计、24V弱电接入电压等等。


关键词天津报道天地伟业星卡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