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星光技术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5-11-25 16:49:17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将继续高效探索和实践前沿技术,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小天物联摄像机”、“星光系统产品”,均处于行业技术领先地位,也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产品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天津市科委发布了“关于2015年度天津市科技进步奖评审结果的公示”。天地伟业公司申报的“超低照度行为分析及视频语义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天津市推动科学技术为经济建设服务,对在科学探索和技术创新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的政策性奖励。

  该项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是对天地伟业公司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集中体现的肯定, 激励了公司在自主研发方面打造出更多高质量、高性能、高科技含量的安防视频监控领域新技术、新产品。

  天地伟业将继续高效探索和实践前沿技术,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小天物联摄像机”、“星光系统产品”,均处于行业技术领先地位,也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产品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关键词天地伟业星光天津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