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小天物联摄像机成“人气之王” 亮相《天津日报》头版

2015-11-17 09:22:24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全市高精尖信息技术汇聚于此,天地伟业“小天物联摄像机”成为整场焦点,《天津日报》头版对人气之王“小天物联摄像机”进行了报道。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暨2015中国(天津)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全市高精尖信息技术汇聚于此,天地伟业“小天物联摄像机”成为整场焦点,《天津日报》头版对人气之王“小天物联摄像机”进行了报道。

  小天物联摄像机面市以来,受到各界关注和追捧。它外形精致、功能丰富,以“安全、物联”为市场定位,旨在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全的智能物联应用”。天地伟业作为专业安防厂商涉足智能家居市场具有先天的技术基础和市场优势,让大众用户享受到了“安全随身携带”的专业级物联解决方案。

  此外,从这届信博会上获悉,《天津智慧城市建设“十三五”规划》经过多轮深入调研论证,目前已完成初稿编制。规划提出,到2020年,将初步建成“智能、融合、惠民、安全”的“智慧天津”,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为实现中央对天津城市功能定位、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力支撑。天地伟业拥有20多年专业视频监控经验,是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我们将继续发挥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技术优势,为打造智慧天津出力。


关键词小天物联摄像机《天津日报》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