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强烈建议12306用这样的验证码

2015-12-14 09:08:3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邓启超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在这个验证码刷到头晕眼花,黄牛在笑而你在哭的冬天,能买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成为了在外打拼的游子共同的目标,可是在刷新了买票的验证码之后,小编不禁感叹世间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眼看着过年不远了,但却买不到回家的火车票…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这个验证码刷到头晕眼花,黄牛在笑而你在哭的冬天,能买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成为了在外打拼的游子共同的目标,可是在刷新了买票的验证码之后,小编不禁感叹世间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眼看着过年不远了,但却买不到回家的火车票…

  本来小编是想早点买票早点回家,然后兴冲冲去向领导请假,得到的批复是:

  于是,小编专门找了某一天的上午来抢票,然而面对这样的验证码小编心里是绝望的…

  这是在考验生活常识吗?好吧,我承认我是生活的弱者!!!

  这题目,这像素,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其实,随着春运抢票的白热化,上面这些都还好,要是碰到下面这样的…

  相信做安防的你此刻的心情是这样的:

  这也不能怪你们,这渣渣画质加上这非人类的思维真是难为了做安防的俺们,于是,小编YY要是验证码是这样的,那就好了…

  小编的验证码是不是业界良心?

  用这样的验证码,你还担心买不到票吗?

  是不是觉得很容易选出?

  只有抢过票之后,才明白,自己懂得少!!!

  强烈要求12306验证码改成这样!你觉得呢?

  没有抢到票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多练手,差缺捡漏,你可以做到!

  在此,小编也提醒大家,春节前的预售票都已开启,但春节后的正月初五到初八,即2016年2月12日至15日,是外出务工者返程的日子,所以,这四天的票源也会格外紧张。为了避开这一高峰,12月15日起提前订票才是解决之道。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验证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