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安协与深交所联合举办上市专题研讨会

2015-11-27 16:13: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中国安防行业已形成了门类齐全、技术先进的产业体系,尤其是经过“十一五”期间的快速发展壮大,安防产品制造、工程设计施工及服务业均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形成了市场应用广泛、产业链相对完整、具有一定规模的高成长型行业,在服务政府构建“和谐社会”、推动“平安城市”建设、实施“科技强警”战略等方面发挥了十分显著的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中国安防行业已形成了门类齐全、技术先进的产业体系,尤其是经过“十一五”期间的快速发展壮大,安防产品制造、工程设计施工及服务业均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形成了市场应用广泛、产业链相对完整、具有一定规模的高成长型行业,在服务政府构建“和谐社会”、推动“平安城市”建设、实施“科技强警”战略等方面发挥了十分显著的作用。伴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未来我国安防行业又将进入一个十分重要的发展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

  为探讨在国内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安防行业如何把握和应对资本市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市场主体如何深耕发展思路,以及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安防行业与资本的融合创新如何推动企业的发展与转型,同时聚焦安防企业上市的关键环节,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于11月24日下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新大楼举办安防行业上市专题研讨会。

  深交所副总经理刘慧清、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安信证券安防项目负责人以及50余家深圳市安防企业总经理、财务总监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开始,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先生为会议致辞。

  “安防行业的上市企业有很多,而且正在运作上市的企业也非常多,在座的企业家中有刚刚在新三板上市,也有正在进行股改准备上市的。他们对于上市这一块可能有很多的问题想要咨询和了解,深安协希望通过这次与深交所的合作,能为大家答疑解惑,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详尽了解上市的流程。”杨会长如是说。

  随后,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监金立扬就证券市场各个板块的差异以及上市审核制度等各方面的问题做了主题演讲,为在座的各位安防企业做了一次详尽的基础培训,使大家都企业上市的各项流程有了基本的了解。

  由深交所邀请的专业安防上市代理商——安防证券的赵总和周总以《安防企业上市审核政策及深交所培育服务体系》为主题,进行了详细的上市解说,并针对当前安防行业的形势,国内外上市的安防企业的市值、增长率、未来走势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据介绍,目前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的安防企业共有36家,其中有10家在沪深主板,其他26家分别在中小板、创业板,而且这些公司的复权价较发行价格平均涨幅为300%,获得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发展前景可期,估值优势明显。

  互动环节,有不少企业纷纷就自身的问题进行提问,其中企业对于如何转板、如何在国外上市、国内上市与国外上市有何区别等问题特别感兴趣,有不少企业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多次提到此类问题。半个小时的交流环节,因为问题太多,显得格外短暂,散会时,大家纷 纷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够与证券交易所进行下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合作互助,搭建桥梁和纽带是协会的重要职责,杨会长表示,后期深安协将会切实按照会员的需求出发,多组织此类的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平台和资源。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安协深交所上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