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图像质量分析技术培训邀函

2015-11-24 09:42: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应广大厂商的要求,2015年底我们再次在深圳举行针对图像分析的培训课程,内容包含软件使用和测试实操两部分,由业界资深图像调试工程师Eric给大家授课。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主办:正印科技有限公司、创通像质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CPS中安网

  培训时间:2015年12月17-18日

  培训地点:深圳

  图像质量分析测试培训

  简介:应广大厂商的要求,2015年底我们再次在深圳举行针对图像分析的培训课程,内容包含软件使用和测试实操两部分,由业界资深图像调试工程师Eric给大家授课。

  培训主要内容:

  第一天培训:

  1 实验室环境的搭建

  2 实验设备的选择

  3 什么是图像质量

  4 图像质量的评价方法

  5 客观测试基本测试项

  6 清晰度测试

  7 动态范围测试

  8 色彩测试

  9 噪声测试

  10 其他光学测试

  11 Q&A

  第二天培训:

  1.实验室介绍,

  2.测试中的注意事项

  3.标准 ,规范测试操作及流程,

  4.学员实操,

  5.问题答疑

  时间与地点安排:

  咨询及报名联系人:

  CPS中安网 钟志伟

  电话:13590152326 0755-88309174 邮箱:zw.zhong@cps.com.cn

  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为小班授课(10人开班,总人数为15人),名额报满截止。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图像质量分析技术培训邀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