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视讯中标“智慧庆安”建设项目

2015-04-16 17:05:09 来源:迪威视讯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庆安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庆安县“智慧庆安”建设项目合同书》。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庆安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庆安县“智慧庆安”建设项目合同书》。

  作为国内智慧城市建设的领军企业,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中标该项目。建设内容将主要包括:政府应急指挥系统建设、监控系统建设、智慧道路交通系统建设、智慧城管建设、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政府应急机房建设等。该建设项目采用目前国内领先的视频分析技术和视频管理平台,把数量巨大的视频监控图像资源有效利用起来,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图像对社会治安防范实战支持作用,广泛采用国内领先的视频监控高新技术,全面提高庆安县应急指挥信息化应用水平。同时也是提高政府领导指挥决策、公安局机关侦查破案、治安防控、执法监督能力的重要技术平台。庆安县是国家绿色食品A级水稻生产基地,享有“中国绿色食品之乡”的美誉,该项目我公司将运用我公司的综合实力,全力将”智慧庆安”建设打造成为全国县级智慧城市的一个亮点。

  多年来,迪威视讯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经过多年的业务积累与行业沉淀,公司已经具备了智慧城市系统架构规划能力、建设能力、投资能力和运营能力,以及如视讯应用、信息安全、激光显示等关键点产品的产业化能力。在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水平的同时,迪威视讯不断整合产业链资源,全力构筑中国智慧城市、数字城市、绿色生态城市与平安城市的建设。作为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迪威视讯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服务能力及创新模式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肯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迪威视讯智慧庆安视频分析技术视频管理平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