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出口增长9倍

2016-01-13 09:41:59 来源:雷锋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 ZDNet报道,周日公布的去年11月至今年1月份间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制造的民用无人机出口增长超过9倍,推动出口总额上升至27亿元。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 ZDNet报道,周日公布的去年11月至今年1月份间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制造的民用无人机出口增长超过9倍,推动出口总额上升至27亿元。

  民用无人机最开始时被用于拍照和摄像,如今则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安全、农业和娱乐等领域了。目前中国市场上大约有400家无人机制造商,占据全球无人机市场的70%。该数据还指出,其中43%的无人机出口都通过香港发货,然后出口至欧洲和北美等地区。

  去年8月,中国曾要求无人机制造商进行注册登记,以加强对无人机出口的管控,确保他们不“危害国家安全”。某些技术强大的制造商甚至需要向当局展示技术细节才能获得出口许可。而这些管理条例都是针对那些续航超过1小时,飞行高度超过15420米的无人机。

  去年11月,亚马逊发布了可进行递送包裹服务的无人机Prime Air,并表示将来无人机能够帮助亚马逊的包裹递送时间缩短至30分钟以内。

  不过,利用无人机进行包裹递送服务的并不只有亚马逊一家,美国零售商巨头沃尔玛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也宣布,该公司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递交了申请文件,计划展开将无人机用于快递和增强仓库管理的可能性测试,并来进行这一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国制造无人机出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