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为什么要进入安防行业?

2015-09-28 14:16: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关于集成商的问题,胡扬忠先生认为,安防行业经常看到死掉很多厂商,但是从来没有看见过集成商死掉。

  关于集成商的问题,胡扬忠先生认为,安防行业经常看到死掉很多厂商,但是从来没有看见过集成商死掉。

  类似佳都、高新兴这些企业进入之后,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以前产业里可能一个亿两个亿的算是规模大的集成企业,现在呢,十个亿、二十个亿甚至三十个亿。他随后向创联电子叶卫春总经理提出了“高新兴为什么要进入安防行业,是否看到了行业优劣势”这一问题?

  叶卫春认为,高新兴主要是搞电信运营商的基站监控,前几年发展到了瓶颈,就是在发展下去受到一定的限制。原来例如华为、中信等企业,他们在设备基站建造的时候没有监控这个功能,后来随着设备的发展也建进去了,所以其他的监控厂家迎来了巨大的挑战。所以有时候转型是一个被动过的转型。

  

叶卫春


  他介绍道,高新兴通过通信基站的建设,跟三大运营商的关系非常好,而三大运营商,在国内,是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是主力军。高新兴在转型的时候讨论过这个问题,怎么能发挥高新兴优势,往哪里走,如何走?后来就定下来往平安城市智慧城市走。所以从11年、12年的转型,短短的三年,从一个旁观者,到现在变成一个子公司来看,转型很成功!(作者单位:高新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新兴安防行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