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伟大的胜利 | 安防产品大阅兵

2015-09-03 19:36: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从1945年到2015年,一条70年的长路,中国从被侵略走向独立自主,中国人始终在抗争。70年的风雨历程与丰盈收货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为祖国庆贺。我们安防人也会继续一往直前,为壮大我国的国防事业和安防实力而奋斗!

    【CPS中安网 cps.com.cn】A:CPS中安网

  B:CPS中安网

  A:各位观众,这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深圳

  B:2015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A:今天,我们将举行“安防产品大阅兵”,祝愿祖国国富民强,国防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B:国强则安防强,安防强则社会安定。今天我们将共同见证中国安防在这短短几十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

  A:上世纪80年代,公安部正式提出了“安全技术防范”的概念,安防行业管理也正式纳入了国家管理体系。

  B:在安防行业起步阶段,形成了初步的产品技术形态和产业链形态。产品技术以探测、报警及实体防护为主,视频监控开始由国外引入并起步发展。但在市场上,外国产品仍占据了主要份额。随着企业的专业化发展,行业产业链形态逐步形成,制造商、代理商、工程商均有了一定程度的发展并分别形成了不同类型的企业群体。

  A:进入到90年代,安防产品管理逐步从政府行政审批向认证制度过渡,开始了《安防工程技术规范》的制定。

  B:到21世纪初,安防企业规模化发展,率先进入品牌化时代。初步形成了“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地区”的三大产业集群。同时,工程技术及施工能力显著增强,集成概念及专业集成企业开始出现。

  A:经过30年的快速发展,我国安防产业已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与系统集成、报警运营与中介服务等为一体的新兴朝阳产业。

  B:2014年,安防行业总产值达到4300亿,安防行业从业人数160万人,行业发展速度达到11%。预计2015年安防行业总产值将达到5000亿。

  A: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安防行业短暂的发展历程中,正是各个安防从业人员对安防的热爱以及拼搏进取的精神,才是安防行业不断向前的力量所在。

  B:为了实现安防能够取得更大发展的梦想,我们共同奋斗,携手并进就一定能够构建属于安防的盛世!在接下来的阅兵分列式中,安防产品将以强大的阵容向我们展示安防在我们社会生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现在,阅兵分列式正式开始,首先接受检验的是视频监控系统方队。视频监控系统方队包含前端、传输、后端3部分,主要包括摄像机、交换机、录像机、大屏等系列产品。视频监控是一种防范能力较强的综合系统,以其直观、准确、及时和信息内容丰富而广泛应用于许多场合。视频监控系统在所有安防各子系统中占比最大,为推动安防行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防盗报警系统方队。防盗报警系统方队包含探测器、报警主机、报警信号发生设备3部分。利用传感器及电子信息等探测技术,指示非法进入设防区域的行为、处理报警信息、发出报警信号,应用范围极广。

  现在走过来的是楼宇对讲系统方队。楼宇对讲系统方队包含室内分机、门口主机、管理中心主机3部分。楼宇对讲系统在安防各子系统中是最早进入数字化的系统,现广泛用于居民住宅区中。

  紧随楼宇对讲系统方队走来的,是一卡通方队。一卡通广泛用于门禁、考勤、停车场等社会生活中。在市场多元化需求的驱动下,促使一卡通系统与其他系统整合以产生更多的功能,如将监控、门禁或通道类系统进行整合,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也是产品生产商、系统集成商等业内人士共同努力的方向。

  由倡导“全新家居生活”理念的智能家居方队走来了。智能家居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综合布线技术,融合个性需求,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个子系统如安防、灯光控制、窗帘控制、煤气阀控制、场景联动、地板采暖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极大地改善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现在向我们走过来的是公共广播系统方队。公共广播系统用特有的音视频完美结合的方式,为人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宜人的优良环境,在景区或是人流量巨大的地方发挥着重要作用。

  最后一个走来的是智能分析系统方队。 智能分析系统是利用计算机图像分析技术、理解视频画面的内容,通过将场景中背景和目标分离,进而分析并追踪在摄像机场景内出现的目标。一旦目标在场景中出现了违反预定义分析规则的行为,系统会触发预设置的联动规则,从而达到主动提醒的功能。运用在人脸识别、入侵检测等方面。

  受阅安防产品方队以强大的阵容和巨大的功用,向我们展示了安防产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取得辉煌的成就,展示了我国安防产业的崭新风貌。

  从1945年到2015年,一条70年的长路,中国从被侵略走向独立自主,中国人始终在抗争。70年的风雨历程与丰盈收货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为祖国庆贺。我们安防人也会继续一往直前,为壮大我国的国防事业和安防实力而奋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抗战纪念日安防产品大阅兵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