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朗杰助力打造“城市之光”品质豪宅

2015-09-06 09:52: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中凯城市之光是嘉凯城集团中凯有限公司,五年磨一剑,在上海城市副中心徐家汇,打造的“城市之光”品质豪宅。项目位于徐家汇商圈,与规划中的浦西最高楼“徐家汇中心”仅一路之隔。

                              中凯城市之光是嘉凯城集团中凯有限公司,五年磨一剑,在上海城市副中心徐家汇,打造的“城市之光”品质豪宅。项目位于徐家汇商圈,与规划中的浦西最高楼“徐家汇中心”仅一路之隔。整体小区由一组不超过100米的跌落的流线型的高层住宅围合而成,空间上收放有序,功能上动静对比鲜明,建筑形态高低错落。

  “城市之光”品质豪宅为充分体现惬意生活和安全入住等需求,整个小区配备了安朗杰旗下多个品牌的门控五金类安防产品,如:Schlage西勒奇M54P系列美标插芯入户门锁、Schlage 西勒奇 E系列欧标插芯锁、Briton 必腾 S8000系列欧标闭门器、Briton必腾门用辅助五金等。甄选出的安朗杰门控五金类产品简洁典雅,材质坚固,赋予建筑高贵典雅品质的同时也为住户带来安全舒适的体验。

  “城市之光”入户门锁选用了通过美国ANSI A156.13一级标准,和美国UL 10C三小时防火认证的Schlage西勒奇M54P系列美标插芯门锁,三段式不锈钢斜舌,精铸不锈钢方舌内置防锯钢棍使其坚固安全、经久耐用。贵金属的华丽光泽与触感,将力求完美与尊崇品质的信条完美彰显,让户主“门面”熠熠生辉。

  公共区域安装的闭门器选用传承英伦的Briton必腾S8000系列,其通过欧洲EN1154标准认证,中国GA93-2004一级防火门闭门器标准型检认证和中国QB/T 2698标准认证,具备住宅用户期望的经久耐用、高可靠性和简洁美观等要求。

  住宅是所有人最常居住的地方,更是人们真正需要安全感,安心放松的地方。现在的住宅社区已经向大型化,综合化的方向发展。对此,安朗杰安防技术住宅团队将不遗余力,为更多的住宅提供完美的安防解决方案,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具光彩,让生活更赋品质。

  Schlage西勒奇M54P系列入户门锁

  Schlage西勒奇E系列欧标插芯锁

  Briton必腾S8000闭门器

  Briton必腾 不锈钢轴承合页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朗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