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防技术创新工作专题座谈会
在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金山工厂成功举办

2015-09-06 09:43: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8月28日下午,上海金山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等委员专题调研座谈会——关于安防技术创新工作专题座谈会在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金山工厂成功举办。

       2015年8月28日下午,上海金山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等委员专题调研座谈会——关于安防技术创新工作专题座谈会在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金山工厂成功举办。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吴引其主持会议。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包括金山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有关副秘书长、社会法制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特邀部分委员、金山海关有关领导、区政协办有关科室等。座谈会上,与会委员与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区政协委员余锋先生一起,就安防技术创新工作各项专题展开讨论。

参观工厂产品

参观工厂车间

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技术创新安朗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