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上海申康医院基建和后勤干部岗位课程
医院建筑安防技术培训完美收官

2015-09-06 10:00: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015年8月28上午,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第三期医院基建和后勤干部培训 医院建筑的安防技术课程完美收官!主讲安朗杰安防研究院院长余锋先生着眼医院和医院建筑面临的安防现状和挑战,向在座的43个医院的45位负责基建、后勤、总务、运营等管理干部介绍了安防技术的内涵、医院建筑的安防设计因素以及国内外医院安防技术发展趋势。

  2015年8月28上午,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第三期医院基建和后勤干部培训 医院建筑的安防技术课程完美收官!主讲安朗杰安防研究院院长余锋先生着眼医院和医院建筑面临的安防现状和挑战,向在座的43个医院的45位负责基建、后勤、总务、运营等管理干部介绍了安防技术的内涵、医院建筑的安防设计因素以及国内外医院安防技术发展趋势,更新了大家对安防的认识,不仅仅限于视频监控、门禁等具体设施的理解层面,而更多的是从安全防范、过程管理、应急管理、评估提升的动态管理角度考虑对生命、财产和物理环境的保护。不仅仅从系统上进行建设,更需要以医护工作人员、患者的安防体验为出发点,营造适合自身医院建筑与业务特色相关的医院安防系统,从而提高后勤团队的专业水平和后勤管理效率。

  课堂现场互动积极,学员结合自身意愿情况,提出了如何解决医院通行方便,又满足消防要求的防火门;如何解决人员紧急疏散同时兼顾区域限制管理等问题。余锋先生在解答完学员问题后,向学员赠送由其翻译的医院高效管理书籍《精益医疗》供学员们课后了解学习。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开展“医院基建和后勤管理干部岗位培训”项目至今已第三个年头,培养学员百余人,此培训旨在通过与医院基建和后勤管理相关的专业化课程培训和实务训练,完善医院基建和后勤管理队伍的专业知识结构,提升管理技巧和能力,培养符合现代医院管理需要的基建和后勤管理人员。安防研究院院长余锋先生亦连续三年成为医院建筑安防技术这门课的特邀讲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申康医院安防技术培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