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正确家“妆”方式,小细节大智慧

2015-08-04 16:08: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安朗杰安防研究院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面对铺天盖地的宣传,大家难免会觉得无从下手。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家庭装修中,我们最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直接决定着房屋装修整体质量的细节问题,以免留下装修遗憾。在这里,安朗杰安防研究院给大家分享一些家装需注意的细节问题有哪些。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三伏天刚过,大暑即来。随着气温不断上升,暑期家装市场变得相对平淡,不少市民都在等待8月后再装修。但是,对于家居建材卖场而言,家装市场的淡季,却意味着商机。家居建材都需要提前预订,因此,每年暑假都成为家居建材商的促销季,各商家纷纷发力,以最大限度抢占最多客源。面对铺天盖地的宣传,大家难免会觉得无从下手。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家庭装修中,我们最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直接决定着房屋装修整体质量的细节问题,以免留下装修遗憾。在这里,安朗杰安防研究院给大家分享一些家装需注意的细节问题有哪些。

  一、 室内灯具易成遗憾

  灯具在装修中不算是大工程,但是却往往容易给人忽略掉,在时下的家居装潢中,很多人追求灯光带来的美丽,却忽视各种细节给家装造成遗憾。

  1、 过道灯便利生活

  过道是在装修中容易忽略的一个空间,它通常是客厅通往各个房间的过渡,一般没有自然采光,因此灯光显得尤为重要。精心设计的灯光组合可以使小过道变得宽敞,甚至会使整个客厅显得宽敞。

  2、 射灯多安全有隐患

  对灯光美丽的追求并不意味着可以随意安装射灯,过多的射灯在小小的灯具上积聚热量大,短时间内即产生高温,易引发火灾。其次射灯只有客人来或逢年过节才用,相对算是比较浪费钱的行为。

  3、 吊灯选错成遗憾

  新颖的灯饰总是让人难以拒绝,而一时冲动买回去的灯饰也会出现诸多不适合。选择吊灯是很不错的,只是在考虑灯饰选购时不仅要考虑风格,还要考虑到灯饰的安装情况,建议先挑选大件的家具再去考虑灯饰和其他装饰品。

  4、 卧室灯应装分控

  在装修期间很多业主可能会认为分控开关多余且不美观,但到了实际入住后才发现分控开关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卧室来说,在门口和床头安装双控开关非常必要。

  二、 室内空间预留充足

  除了灯具装修方面,在装修中室内预留空间是很容易被忽视的细节,下面再来看几条,各位业主你是不是中招了呢?

  1、 大型家电放置空间

  装修厨房时,若没有考虑到冰箱的大小就随意留出空间,等到选购冰箱时,空间大小的合适度,就很难掌控。所以应该在橱柜设计师上门测量尺寸时,就要向他提供厨房各种电器的确切尺寸,还要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固定好它们摆放的位置,再设计橱柜尺寸。

  2、 预留插座不够

  考虑到将来需要添置的电器数量,尽量多安些插座,防止插座跟不上电器发展的趟儿。如果家里使用液晶电视,建议最好留出壁挂电源插座的位置;如果没装,可以在明线上缠些假花,也能起到装饰效果。

  3、 浴室合理利用立体空间

  对于空间非常小的浴室来讲,需要充分利用好每一寸地方。沐浴区通常会有浴缸区、淋浴区两种。浴缸区可利用的地方较多,在浴缸四周的台面可设置小桌几,可收取日常用品。如果空间够大,还可安置镜柜,存放一些日常喜欢看的杂志,甚至可以放CD机或者微型电视,增加泡澡的乐趣。而在淋浴区会需要充分考虑挂件的设计。因为淋浴区纵向空间较大,最好选择具备收纳功能的淋浴器,将肥皂、沐浴刷等放置在上面,更好地节省空间,而浴巾、浴袍则挂放在既方便拿取又不会淋上水的挂件上。

  安朗杰旗下的卫浴辅助五金产品众多,浴巾架、纸巾架、皂篮、地漏等卫浴产品,可满足业主需求。就其中几款卫浴产品简单介绍,如Briton 必腾 Joie Spes 系列 60cm双层浴巾架、Briton 必腾 Joie Spes 系列皂碟、Briton 必腾 Joie Dulcedo 系列 双衣钩。Briton 必腾卫浴五金不仅可以合理利用浴室立体空间,而且采用铜材质、镀铬饰面,卫浴五金常常受到潮气的影响而容易生锈,铜材质能克服这个问题。镀铬饰面所呈现的色彩偏冷色调,是卫浴五金里最显高档、大气的色彩,能够与不同风格的卫浴间完美的搭配。

  Briton 必腾 Joie Spes 系列 60cm双层浴巾架

 Briton 必腾 Joie Spes 系列皂碟

  Briton 必腾 Joie Dulcedo 系列 双衣钩

  安朗杰安防研究院院长余锋提醒大家:要抓住装修要领,注重细节,彰显个性时为自己和家人营造一个完美的轻松空间。成为您远离喧嚣、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场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朗杰家庭装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