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人脸识别系统

2017-10-23 08:47: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向全球首次发声“视界为世界”的全新使命,重磅推出“超星光+人脸”的super搭档,还将携带AI大数据、多目全景球、超融合NVR、执法办案区等全新系统和方案亮相。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人脸抓拍枪机

  人脸抓拍护罩一体机

  便携式人脸识别布控系统

  一、 高精尖的算法技术

  识别算法:多层次的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算法,准确率已经超过人眼识别率。

  高抓拍率:人行通道抓拍率超过98%,可同时抓拍画面内100个以上人脸,技术业内领先。

  高识别率:30万底库布控,首位命中可达到95%以上。

  适应性强:人脸俯仰角正负60度,左右偏转和旋转角正负75度仍可检出。

  二、 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系列全:球机、枪机、半球、一体机等前端全系星光产品,夜间效果一流。

  覆盖全:除普通的人行通道布控以外,车载人脸抓拍半球,可以覆盖公交车、大巴、出租车等交通工具。

  便携式:便携式人脸布控系统,可以覆盖还没有建设人脸识别系统的场所,或者临时安保和临时布控需求。

  三、 深层次的实战应用

  立体防控:依托天网、地网,增加人像网,构成天防、地防、人防的立体化防控。

  秒级检索:分布式人像数据管理云平台,亿级人像数据秒级检索。

  深度挖掘:贴近实战的25种人像技战法,挖掘了人像大数据背后的价值。

  战果累累:各地实战应用战果颇丰,广西、贵州、云南等地抓捕多名在逃和布控人员,受到当地公安好评。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人脸识别AI大数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