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又双叒叕上央视了!

2017-09-29 09:08: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年来,天地伟业多次出现在央视荧屏,《焦点访谈》、《新闻联播》、《朝闻天下》相继专题报道,天地伟业的超星光系列、警戒家族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推出了全媒体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9月25日上午《还看今朝:筑梦天津 协同发展》特别篇播出,9月26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播出了专题报道。节目向全球观众呈现了天津发展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坚定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工作指示精神,打造津产“智”造企业的工匠风范。天地伟业作为高科技企业的排头兵,在天津创新驱动城市发展的环境下,不断加强自主研发实力,开发出超星光、警戒、人脸识别等新产品和新技术,成为行业技术的引导者和推动者,为筑梦天津添砖加瓦。

  近年来,天地伟业多次出现在央视荧屏,《焦点访谈》、《新闻联播》、《朝闻天下》相继专题报道,天地伟业的超星光系列、警戒家族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

  今年,天地伟业携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走遍全球百城,通过了数以万计的面部信息数据库建模考验、实测,成为全国各大电视台争相报道的科技宠儿,迈出天地伟业向世界发声——“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央视人脸识别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