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共享智慧生活
尔朵科技将携多款家庭智能新品亮相深圳安博会

2017-10-19 11:59: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全体安防人瞩目的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即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在一号馆(国际馆)参展的尔朵科技,本次将围绕家庭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与安防一体化联动解决方案的综合安防管控概念进行展示,携诸多明星新品登台亮相。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体安防人瞩目的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即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在一号馆(国际馆)参展的尔朵科技,本次将围绕家庭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与安防一体化联动解决方案的综合安防管控概念进行展示,携诸多明星新品登台亮相。

  作为中国家庭智能行业领先品牌,尔朵科技走在家庭智能行业发展前沿,坚持不懈的专注技术研发与经营理念的创新,不断推动行业技术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实现行业产品技术突破性革新,同时也带来了新零售行业经营理念颠覆性的创新。

  一直以来,尔朵科技都以让全国人民关注、了解、体验智慧生活为己任,并在全国多地开设:“尔朵e家线下体验店”,为实现“科技链接你我,共享智慧生活”的美好愿景而努力着。本次尔朵科技依然会贯彻落实这一工作,带来家庭智能机器人。具体有哪些突破性功能?又如何让智能技术毫无冲突地融合到你的生活?请怀揣着小小的好奇与大大的期待,到会展中心一号馆右平台精品展区尔朵展台一探究竟!我们将与你共同探讨科技的奥秘和拉近智能与生活的距离。

  展会现场会多种新颖、有趣的互动游戏,还有精美礼物等你拿,期待你的到来!

  关注尔朵科技微信公众号,了解尔朵的最新信息,我们会定期分享智能科技的奥秘,同时会不定期的举办微信公众号抽奖活动,幸运的你有机会免费获得到线下体验店体验智能新品的机会,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关注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CPSE安博会尔朵科技家庭智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