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看到这样的汉邦高科,我不禁给跪了

2017-10-20 16:42:39 来源:汉邦高科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汉邦高科的黑科技将以人脸识别校园生态管理系统展出,该系统将以六大展区在安博会呈现。作为汉邦新闻资讯一把手,为大家带来热腾腾的资讯一碗,慢慢享用了您内~

    【CPS中安网 cps.com.cn】 

  说到汉邦高科“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的主题馆,可能有人想起了人工智能

  有人想起了视频分析

  有人想起了大数据

  还有各种黑科技等等。

  港真,2017年,汉邦高科的黑科技将以人脸识别校园生态管理系统展出,该系统将以六大展区在安博会呈现。作为汉邦新闻资讯一把手,为大家带来热腾腾的资讯一碗,慢慢享用了您内~

  展区一:校园出入口管理系统 严控第一道关口

  汉邦高科校园出入口管理系统,将对进出入人员进行人脸抓拍识别,可配合黑名单进行人脸布控,实现对特殊人群重点关注。与此同时,可分析所有人员行动轨迹,针对可疑行径,迅速联动报警,以防危险事件发生。

  展区二:教室管理系统 让教师和学生共同进步

  教室管理系统,通过人脸识别实现全员签到,杜绝一切不实信息的出现。此外,人脸抓拍摄像机会对学生的反应实时抓拍,平台系统会对抓拍图片进行数据分析和挖掘,实现对教学质量的准确判断,从而助力老师和学生双向进步。

  展区三:操场管理系统 让数据发挥无限潜能

  汉邦高科此次展出的操场管理系统,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硬件产品及软件,将视频+与平台系统融合,实现操场人员打卡、信息记录等数据生成文件、图表等多种形式发送至管理部门,以便于管理部门更好的管理学生,并解决人力资源浪费的问题。

  展区四:宿舍管理系统 让安全从未如此简单

  住宿学生早出晚归,人员难以统计怎么办?在宿舍管理系统中,系统将以视频数据点名已进入宿舍学生,并将未归宿舍学生信息发送至宿管以便于处理。与此同时,非本宿舍脸部数据将触发报警系统,提醒宿管及安保人员及时处理。

  展区五:图书馆管理系统 带“脸”即可证明信息

  忘带一卡通、学生证等证明身份信息的东西怎么办?很简单,汉邦告诉你带“脸”就可以了。进出入图书馆、借书,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可以完成信息的准备匹配,及时搞定。与此同时,人证合一自助终端帮助学生查阅资料及自助还书。

  展区六:实验室管理系统 提前防范危险事件

  参观、来访人员信息复杂,实验室资材难以管理,重要数据及资料无法保证安全性怎么办?汉邦实验室管理系统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对来访人员进行信息记录、管理、分析,让一切危险防患于未然。

  深圳会展中心 1号馆1C17号展位 期待你的莅临

  2017年10月29-11月1日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