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君和睿通隆重亮相2017年深圳安博会

2017-10-19 14:42:26 来源:君和睿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CPSE安博会的参展商,深圳市君和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发布与华为深度技术合作的一系列新品,该系列产品不仅功能齐全、性能强悍、设计美观,而且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实属社区智能行业中高端品牌产品的一股清流,其中Android室内智能主机Homates H10将作为旗舰产品面向市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7年第十六届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安博会已累计28年,共十五届安防展会的举办经验,服务超过9700家企业,并为651.741个专业卖家提供千亿安防商机。现如今,安博会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之一,是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本届展会占地共11万平方米,共有来全球53个国家的1100多家参展商,预计将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万左右的业界人士前来观展。

  作为本届展会的参展商,深圳市君和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实际需求的智慧社区增值运营解决方案。深圳市君和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慧社区增值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社区公共智能系统、室内家居智能系统和智慧运营软件平台三大产品系列;此次展会君和睿通将发布与华为深度技术合作的一系列新品,该系列产品不仅功能齐全、性能强悍、设计美观,而且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实属社区智能行业中高端品牌产品的一股清流,其中Android室内智能主机Homates H10将作为旗舰产品面向市场。

  (Homates H10)

  君和睿通智慧社区在楼宇对讲智能家居领域赋予产品终端一个全新的产品价值,生活是用来享受的,功能强大的平台将生活变得简单轻松,这是对生活的进一步优化与美化,君和睿通一直以“树立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健康生态发展”作为产品上市标准,立志以高品质产品引导行业良性发展。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君和睿通建立了君和严选智能家居系统,君和严选全屋智能具备全协议覆盖、全品类覆盖、海纳百川开放平台等三大核心技术特性。

  (君和严选)

  好的产品有态度。产品想要长寿,靠的是认真,是热爱,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我们将深信那让内心宁静的永恒之美,珍惜精品的每一分馈赠,努力营造充满本质美好的精品平台与人文气氛,正如你之所见。

  2017年10月29日,君和睿通在2号展厅2D13等您,欢迎业界朋友莅临指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