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让平安可以预见
华为将携平安城市全解决方案亮相2017安博会

2017-10-19 17:34: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华为公司将以“让平安可以预见”为主题举办华为专场论坛,并将展台上携手各大合作伙伴联合呈现基于华为“感”“传”“管”“用”网络架构平台上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华为公司将以“让平安可以预见”为主题举办华为专场论坛,并将展台上携手各大合作伙伴联合呈现基于华为“感”“传”“管”“用”网络架构平台上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华为以持续把领先ICT技术深度以及警务大数据、 视频云、融合指挥和智慧交通等解决方案助力公共安全领域的平安城市建设。利用云、大数据、AI技术,基于开放、共享的理念升级信息化建设模式,实现情报主导警务,提升预警预防能力和整体防控能力,以打造可掌控现状、可追溯历史、可预测未来的警务、社会综治、服务民生为目的让平安可以预见。

  围绕对安防数据源头、流向、分层处理及数据应用的分析解读,提出华为华为“感”“传”“管”“用”网络架构将,通过开放、共享平台联合应用合作伙伴实现实战业务百花齐放。

  华为展台四大看点:

  多维敏锐的“感”

  观众可以现场体验到通过前端摄像机(4K超清球机、4K智能微卡口)实时进行人、车辆抓拍及人脸、车牌识别,同时可以体验实时对人员、车辆、非机动车混行场景下的视频结构化处理(通过智能摄像机拍摄小屏幕实时播放的复杂场景录像素材,对画面进行实时分析处理)。

  多样极速 的“传”

  将展示华为视频专网解决方案大带宽、低时延、易维护的特点;支持全场景接入能力,包括GPON/工业交换机/eLTE/微波等多种多样的接入方式;视频监控一体化站点(含摄像头、立杆、电池、AR等设备)将大大降低客户建网成本。

  开放、共享、智慧的“管”

  观众可以在华为的“一云(视频云)、一池(视频数据)、一平台(视频管理平台)”上体验模拟视频分析的业务编排过程,体验多家算法灵活调度,感受华为视频云解决方案的开放、共享、智慧:

  · 车牌模糊识别:提供的车牌模糊识别演示,通过算法对模糊车牌进行图像品质优化,提升识别率。

  · 人脸检索:根据人脸照片对多路摄像机采集的人脸图像进行快速检索,秒级响应,体现边缘智能与中心智能结合后的分析效率提升。

  · 人体以图搜图:根据人员全身照片对多路摄像机的图像进行检索,秒级响应。

  百花齐放的“用”

  华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坚持开放共享、高效智能的理念,集百家之所长,让创新应用“百花齐放“,助力实现以视频大数据为核心的智慧警务新模式。在此次展台不只是可以了解华为众多行业应用案例, 亦可现场体验情指勤一体化的指挥中心,包括移动警务(eLTE宽带集群对讲)、可视化指挥等,静候您莅临指导,让我们共话“让平安可以预见”

  金秋十月,华为期待与您在2017安博会现场相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博会华为平安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