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洪水无情人有情,高新兴克服困难为宁乡受灾群众送物资

2017-07-10 10:09: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5日下午,高新兴赈灾小分队带着赈灾物资踏上征途,因受洪灾影响,路面上坑坑洼洼、一片狼藉,多处干道被洪水淹没不能通行,赈灾车辆不得不多处绕行,使原本不算远的路程变得格外曲折。最后,高新兴赈灾小分队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终于把方便面和矿泉水等赈灾物资送到宁乡大城桥乡的受灾群众手中,并送上高新兴对受灾群众的慰问与祝福,表示高新兴集团会陪着宁乡群众共渡难关,在灾后携手共建一个更加美丽、智慧、安全的宁乡。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暴雨洪涝灾害肆虐湖南,严重程度历年罕见。湖南多个市州受灾,受灾人口多达403.07万人。湖南宁乡遭特大暴雨袭击后,停水、停电、通讯中断,成为受洪灾最为严重的区域之一,灾情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

图/宁乡受洪灾现场

  洪灾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高新兴(宁乡)智慧城市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心系宁乡群众的安危,了解到当地亟需的是水和食物后,高新兴宁乡工作人员马上行动起来,积极筹集物资,支援受灾群众,帮助宁乡对抗洪灾。

  经过洪水多日来的肆虐,湖南宁乡面临着物资紧缺、车辆调度困难、洪水封路等问题,想要支援并不容易。为了及时给宁乡受灾群众送上赈灾物资,高新兴工作人员四处奔走寻找货源、联系运输车辆,历经了数十小时的努力终于把物资采购完毕。

  7月5日下午,高新兴赈灾小分队带着赈灾物资踏上征途,因受洪灾影响,路面上坑坑洼洼、一片狼藉,多处干道被洪水淹没不能通行,赈灾车辆不得不多处绕行,使原本不算远的路程变得格外曲折。最后,高新兴赈灾小分队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终于把方便面和矿泉水等赈灾物资送到宁乡大城桥乡的受灾群众手中,并送上高新兴对受灾群众的慰问与祝福,表示高新兴集团会陪着宁乡群众共渡难关,在灾后携手共建一个更加美丽、智慧、安全的宁乡。

 图/高新兴赈灾物资

  

  高新兴集团是业内优秀的智慧城市物联网应用和服务提供商,2016年中标宁乡智慧城市PPP项目,后成立高新兴(宁乡)公司全面负责“智慧宁乡”的建设、运维和运营,为宁乡的城市发展作出贡献。如今宁乡饱受洪灾之苦,高新兴捐赠物资义不容辞。高新兴对宁乡人民的关心,对宁乡城市建设的努力,会一直延续下去。

图/高新兴工作人员为受灾群众分发物资

  一直以来,无论是抗震救灾工作,还是各种社会扶贫项目,都活跃着高新兴的身影。高新兴集团内部还设立了慈恩基金,致力于帮助员工及其直系亲属在不幸患重大疾病、意外伤亡事故时,减轻员工的医疗费用负担。

  高新兴集团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不断用实际行动造福万家,践行自己的善行梦想。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新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