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NVSIP V5.0全新出发:公测提前尝鲜体验

2017-07-07 10:37: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NVSIP作为尚维旗下互联网产品——NVSIP 作为手机版远程视频监控客户端软件,月点击突破千万级别大关。目前,原班团队历时一年半从市场调研、需求整理到交互视觉优化、以及开发与测试,NVSIP即将开启全新篇章,5.0正式步入公测阶段!

    【CPS中安网 cps.com.cn】NVSIP作为尚维旗下互联网产品——NVSIP 作为手机版远程视频监控客户端软件,月点击突破千万级别大关。目前,原班团队历时一年半从市场调研、需求整理到交互视觉优化、以及开发与测试,NVSIP即将开启全新篇章,5.0正式步入公测阶段!

  此版本主要更新如下:

  1.全新界面,全新体验。本次升级从交互设计与视觉设计两大板块入手,盘点交互痛点,简化用户功能操作路径,在设备列表、添加设备与功能操作、相册等界面大刀阔斧,更添加勿扰模式、收藏等人性化操作体验。

  2.对接新版网络库,优化视频连接。采用新版网络库,可适应后期功能扩展,实现视频连接优化。

  3.使用新的账号库,增加服务稳定性。采用新的账号库,严把代码质量关,并不断进行主流设备适配,达到服务稳定性提升。

  4.重新加上局域网搜索功能。根据不同设备的需求,重新加上局域网搜索功能,完整呈现在设备添加领域。

  NVSIP V5.0进一步完善了客户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手机远程连接平台的目标,欢迎各位新老用户下载体验,也欢迎各位多多围观与反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尚维互联网NVSIPV5.0公测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