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方大腾海智能家居打造高新健康产业

2017-07-07 16:06:21 来源:CPS 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腾海始终秉承“实现中国亿万家庭安全节能”的企业方针,依靠科学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和高效的服务运营机制,在物联网智控的可操作性、稳定性、实用性,形成了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腾海高新广泛开展与国内外企业的双赢合作,吸收和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推进腾海高新创新的发展进程。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市腾海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方大腾海智能家居)是一个以智能家居研发、市场、销售、服务为主业,兼营智能控制、智能城市、智能社区、智能家庭方案提供、终端技术解决、室内策划装修、产品生产销售等产业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总部将拓展于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西安、甘肃、贵阳、三亚等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分公司、建立300余家共享体验店、发展10000个共享个体,尽力让千万家庭终身免费体验方大腾海智能家居。

  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在家庭安全智控、节能环保、工程建设等众多领域,为民族生态和国家建设作出了贡献。腾海高新按照“二大板块三小块”发展战略,实现智能家居安全控制和工业智能化安全控制。(工业智能化控制正在规划中)。为打造产业上下游价值链,腾海高新逐步实现产业布局,加快科技创新,建立坚实的产业基础。

  腾海始终秉承“实现中国亿万家庭安全节能”的企业方针,依靠科学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和高效的服务运营机制,在物联网智控的可操作性、稳定性、实用性,形成了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腾海高新广泛开展与国内外企业的双赢合作,吸收和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推进腾海高新创新的发展进程。

  腾海高新认真践行“对社会有责、对市场有利、对职工有福”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为社会贡献为魂”的企业文化理念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经过多年的资源整合发展,腾海高新已凝聚了强大的科技动力。展望未来,腾海高新将构建一个战略定位精准、主业清晰、核心竞争力突出、管理科学,且在相关行业形成较强影响力和带动力的责任性大型企业,努力打造腾海高新的健康产业!

  董事长:张 海

  技术CEO:肖正文博士

  常务副总经理:夏洪涛

  企业邮箱  fdth@fd-ai.com   秘书处  fdaizn@163.com   电话  0755-84583687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家居方大腾海高新健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