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大华股份与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
共建国家工程实验室

2017-07-07 15:55: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在培训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了道路交通集成优化与安全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并召开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及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敬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李江平、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及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王长君一起为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大华股份作为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在培训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了道路交通集成优化与安全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并召开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及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敬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李江平、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及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王长君一起为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大华股份作为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实验室将针对我国道路交通信息获取与管控手段薄弱、信息服务能力不强等问题,充分发挥收集、整合、分析、挖掘道路实时交通状态、交通事故数据、通行车辆特征等信息的重要作用,同时通过智能终端推送、互联网共享等形式实现信息服务提供支撑,为行业管理部门政策制定和管理决策、交通出行者实时导航、科学研究、技术和产品应用开发等提供支持。

  大华股份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伟、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郜春山受邀出席会议,张伟被推选为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副理事长。

  大华股份长期致力于在道路交通管控信息化、智慧交通应用领域积极创新。在此次国家工程实验室合作框架下,在嵌入式一体化、音视频感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个技术领域开展研发创新,围绕新形势下的交通管理行业发展和各地公安交警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和产业技术合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公安部交通管理实验室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