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深圳南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7-07 16:10: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 深圳南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公司秉承“技术创新,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历经数载跨越式发展,实现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模式。其自主经营产品: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一卡通系统,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名列前茅,并成为全国安防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公司简介:

    深圳南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公司秉承“技术创新,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历经数载跨越式发展,实现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模式。其自主经营产品: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一卡通系统,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名列前茅,并成为全国安防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公司自2005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在产品功能、外观设计、智能控制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凭借“产品为主导、服务为目标”的营销理念,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客户提供从芯片、组件、产品到系统解决方案的个性化、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公司客户群体涵盖国家党政机关、大型工厂、部队、学校、酒店、智能高档社区及交通等领域;依托公司上市快速发展平台,公司已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设有办事处和代理商,并与多家知名地产商建立了紧密合作。

  公司现有100多名以研发与服务为主体的高素质队伍,研发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塘路40号育才工业园,配有现代化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物流中心。公司已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检测标准体系,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相关检测部委认证。

  技术引领未来,质量保障平安。深圳南亿科技致力打造中国安防市场知名品牌,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完善的质量标准为智慧城市和平安社区建设带来新的飞跃!

  基本福利:

  1、具有业界竞争力的薪酬及年终奖金;

  2、科学完善的绩效激励(奖金、晋升、调薪、培训、股权等);

  3、五天工作制;

  4、周一至周五 8:30-18:00(8H)

  5、完善的休假体系(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6、公司为每一位员工购买五险;

  联系方式:

    人力负责人,郑女士 15112499919 0755-83871090 E-mail:zhengjuan@sznane.com QQ:1115139106

  公司网站:

    www.sznanyi.net

  公司地址及乘车方式: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塘路40号育才工业园A栋2楼

  1、公交M251、M284到“红发工业区”或“桥头市场”;M651到红发工业区。桥头市场沿正北方向出发,沿桥塘路走270米,右转。红发工业区沿正南方向出发,沿桥塘路走250米,左转。

  2、乘坐11号线地铁至“桥头地铁站”B出口下车,步行或者直接坐5元电动车到育才工业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南亿科技招聘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