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一张图看懂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三大优势

2016-08-03 17:51: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自2015年11月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发文推荐以来,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已在全国多地监所进行试点应用,兼具先进性与实战性使该系统获得了良好的反馈。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由三个部分组成:4G便携摄像机、手持终端以及电子脚扣。整套设备置于便携箱中,整体重量小于4千克,方便警员携带。

    【CPS中安网 cps.com.cn】自2015年11月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发文推荐以来,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已在全国多地监所进行试点应用,兼具先进性与实战性使该系统获得了良好的反馈。

  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由三个部分组成:4G便携摄像机、手持终端以及电子脚扣。整套设备置于便携箱中,整体重量小于4千克,方便警员携带。

  全程监控4G图传、全程测距超距报警、全程定位实时追踪三大特性,使得科达防脱逃系统具备鲜明的技术优势与实战优势。

  除这三大系统特性外,科达防脱逃系统具备专业的平台联网功能,能够构建全省乃至全国的防脱逃联网系统,实现统一管理、统一调度和统一指挥。

  在监所安全防范领域,科达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针对所内安防,科达拥有综合安防、智能监控、AB门人脸识别、监室单目全景监控等多种解决方案,并已在全国监所得到广泛部署和应用。

  近年来全国各地屡发罪犯借助就医、出庭受审、转监等外出机会脱逃事件,针对所外存在的逃脱隐患,2014年底,科达组建研发团队,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以及在多个监所的实地试用和技术优化,推出了这套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填充了所外安防的空白,形成了监所安全防范一体化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外出押解系统公安部便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