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富尼泰克烟雾发生器通过公安部一所检测

2016-11-30 18:10: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在检测过程中,公安部一所主要考量送检产品的发烟控制功能、发烟持续时间和烟雾保持时间三项。他们得出的检测结果是在发烟控制方面,富尼泰克产品可通过输入开关量信号控制烟雾喷射,对于发烟持续时间也达到了高标准的不持续10秒,并能在密闭空间内喷雾完成后,在35min内看不清楚相距3M的人员面部特征。

    【CPS中安网 cps.com.cn】公安部一所检测主要是针对于民用安防类产品和涉警用品的公安部特定标准检测。主要体现在民用安防,道路监控,工程项目,政府项目的投标使用,过检产品通常都能在市场上得以认可。防盗抢烟雾器由于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为了树立产品标准,公安部一所对于该系列产品的检测十分严苛。 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了中国最优秀的烟雾专家们,他们几十年服务于军方烟雾研究部门,结合安防系统应用的特点,经过上千次的测试与验证,成功开发出全新的防盗抢烟雾发生系统,对于传统的安防系统是一个完美的补充,也让安防行业由原来的被动防守,转变成主动干预阶段。

    此次检测的产品为KM6800型烟雾发生器。据了解,该产品内置了4个发烟装置,可通过输入开关量信号来控制烟雾的喷射。为此,在检测过程中,公安部一所主要考量送检产品的发烟控制功能、发烟持续时间和烟雾保持时间三项。他们得出的检测结果是在发烟控制方面,富尼泰克产品可通过输入开关量信号控制烟雾喷射,对于发烟持续时间也达到了高标准的不持续10秒,并能在密闭空间内喷雾完成后,在35min内看不清楚相距3M的人员面部特征。

  另据了解,防盗抢烟雾系统有广阔市场,监狱、政府机关、银行、社会安全、公共场所、文化场所、会议室、办公室、大厅/大堂、商场、仓库、车间等大面积开阔室内区域的监控使用要求,对传统安防是有效补充,其主动式防范的特征,能在案发事中终止犯罪行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烟雾发生器公安部一所控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