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达实信息为首艘货运飞船保驾护航

2017-02-23 10:29:4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据新华社报道,我国首艘货运飞船将于2017年由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发射地点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目前已完成5大系统近百个专业的测试检测。该发射场由达实信息提供安防产品及服务,项目于2016年正式投入运作。

  据新华社报道,我国首艘货运飞船将于2017年由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发射地点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目前已完成5大系统近百个专业的测试检测。该发射场由达实信息提供安防产品及服务,项目于2016年正式投入运作。

  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主要位于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占地16000余亩,承担地球同步轨道卫星、大质量极轨卫星、大吨位空间站、货运飞船、深空探测器等发射任务,是中国首个滨海发射基地,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低纬度发射场之一。

  发射场最显著的亮点是“新”,采用全新航天产品、全新设备设施等,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安全防范上首选达实门禁及考勤系统,在重要位置共安装门禁点549个,考勤点若干,系统可实现自动报警联动、消防联动,能自动验证人员身份并记录重要区域情况,为安全高效化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随着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建成投入使用,对于推动航天科普资源将发挥最大社会效益。未来,达实将继续提供优质一卡通解决方案,大力促进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信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