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赢领POE时代——光网视2017年迎春年会圆满结束

2017-01-11 09:09: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以“ONV赢领POE时代,光网视新春年会”为主题的2017年度晚会于2017年1月9日在深圳市龙华大浪湘府湘城饭店隆重举行,光网视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CPS中安网 cps.com.cn】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以“ONV赢领PoE时代,光网视新春年会”为主题的2017年度晚会于2017年1月9日在深圳市龙华大浪湘府湘城饭店隆重举行,光网视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伊始,公司董事长吴启华向光网视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同时也对公司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在2017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此次年会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小伙伴们带来了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大家用心投入其中,呈现出光网视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盛宴。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抽奖活动、颁奖活动,精彩纷呈的歌唱表演,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三十几名幸运儿都获得了让人羡慕不已的奖品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告别成绩斐然的2016,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展望新的一年,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交换机制造商,光网视将继续巩固和加强目前在PoE行业内的已有基础和地位,继续开拓创新,打造值得用户信赖的光网视知名安防品牌。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让我们携手并进,一同创造光网视美好明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PoE光网视迎春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