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宇视精细化方案有妙招:轻松掌管百家连锁店

2017-02-24 08:55:47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如何有序有效管理的问题日益突显。宇视针对连锁商超管理难问题,提供精细化门店布点方案,让管理者轻松掌管几百家连锁店。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连锁店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很多连锁经营企业都拥有几十、甚至几百家连锁分店,逐渐形成跨省跨市分布经营模式。如何有序有效管理的问题日益突显。宇视针对连锁商超管理难问题,提供精细化门店布点方案,让管理者轻松掌管几百家连锁店。

  图:宇视量身定制精细化连锁商超解决方案,从容应对各种管理难问题

  出入口监控

  出入口客流统计功能简单实用,它可以自动记录进出商超的人员数量,提供最直接的经营数据。宇视鱼眼摄像机可提供360度的视角,不仅能提供覆盖区域里的圆周图像,还能通过电子PTZ和视频矫正技术,同时查看各个区域的细节。如果只需要纵向地加大监控范围,那么支持走廊模式的摄像机也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狭长的货架或者通道,都是它的用武之地。

  收银台监控

  一般情况下,摄像机仅记录交易视频。实际上,视频只能反映部分事件信息,对更多细节的把握还得依靠音频(比如需要了解店员是否言语不当)。这时候,安装宇视碟型机,音视频一机搞定,支持远程语音对讲、喊话、广播,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仓库及陈设区域

  在仓库或者某些贵重物品的陈设区域,采用支持视频绊线、禁区入侵、人脸检测、声音异常告警的摄像机和NVR,可及时进行异常报警,为防盗工作增添一份保障。

  - 仓库:智能筒/半球,禁区设置,非法闯入事先告警

  - 货架走廊:智能筒/半球/鱼眼,物品防盗监控

  多级联网及远程管控

  多级联网和远程管控是连锁商超监控的重要需求之一。如何快速部署中心平台,实现总部远程监控、业务管理一手抓,是所有广域联网监控的共同课题。

  - 总部仅需部署1台“至强、至简”的融平台VMS-B200并为其分配1个固定公网IP,即可无缝接入各店的IPC和NVR,并将“管理、存储、解码、转发”一机解决,实现总部对分店的集中管理,满足监视、监听、集中录像、报警接收、数据分析等需求。

  - 专业的手机监控APP(宇视EZView),方便随时随地远程巡店,支持多画面下不同通道的实况预览,可有效加强信息交互的及时性与有效性。这种突破地域限制的监控体验,是IP监控一直追求的目标,也是商超监控值得期待的业务重点。


关键词宇视方案连锁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