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科达荣获“智能交通行业年度杰出贡献奖”

2017-02-24 09:52:08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是智能交通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对于科达来说,也是收获与实力彰显的一年。在这一年,科达发布了200万星光级微卡口、综合执法球等新品,推出了城市智能交通、高速公路解决方案,承建了福泉平安城市、长沙电子警察、烟台高速等项目。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由智能交通网主办的2017 ITS CHINA 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自2012年开始,ITS CHINA 年度盛典已连续举办四届。ITS CHINA 年度盛典是一年一度的智能交通行业盛会,专注于智能交通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领军企业、杰出贡献等奖项的甄选,对参评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创新能力、技术实力、战略规划、销售业绩、品牌价值、服务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

  2016年是智能交通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对于科达来说,也是收获与实力彰显的一年。在这一年,科达发布了200万星光级微卡口、综合执法球等新品,推出了城市智能交通、高速公路解决方案,承建了福泉平安城市、长沙电子警察、烟台高速等项目。也是在这一年,科达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站在新的起点,科达将与广大同行、新老客户、合作伙伴一起,抓住资本市场、人工智能、大数据带给安防行业的重要发展机遇,携手耕耘,共赢未来新视界。

 

关键词科达智能交通贡献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