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狄耐克携新产品再次亮相香港环境资源电子展

2016-10-24 09:09:2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10月11-14日,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办,展会设有超8500个展位,展示不同国家地区的消费电子设备、智能设备、可穿戴设备、运动健康设备,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及设备,包含智能楼宇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单品盛装参展。

  2016年10月11-14日,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办,展会设有超8500个展位,展示不同国家地区的消费电子设备、智能设备、可穿戴设备、运动健康设备,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及设备,包含智能楼宇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单品盛装参展。

狄耐克展位号:2N18

  此次参展的展品包括无线门铃系列产品、无线智能家居系统智能门锁单品等智能产品,无线门铃系列产品是狄耐克针对国外多以独栋别墅为主而设计研发的,系统基于无线WIFI联网进行音视频及控制信号的传送,户内免布线,方便用户安装,节约成本。

  狄耐克基于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具有免布线、移动灵活、自动组网和扩展方便等特点,可以无限制添加智能设备,做到即插即用,快速方便,是能够“自我生长”的智能家居系统。

楼宇对讲系列产品

无线门铃系统展品

无线智能家居与智能门锁展区

  2016年,狄耐克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至迪拜、美国拉斯维加斯、澳大利亚墨尔本、德国埃森等城市参展,为推进当地智慧城市建设贡献狄耐克人的一份力量,狄耐克智慧社区一体化解决方案必将为全球更多城市带来舒适、便捷、智能的住宅环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智慧社区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