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小丫社区赴郑州建业集团嵩云科技
两互联网新锐共探讨智慧社区互联网思维

2016-04-22 12:52: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4月21日,深圳沃慧科技有限公司小丫社区CEO王瑞及业务负责人一行前往州建业集团嵩云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该次交流得到了建业集团嵩云科技董事总经理蔡斌和高管卢峰的热情接待,交流成员围绕互联网变革创新和智慧社区的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脑洞大开的研讨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4月21日,深圳沃慧科技有限公司小丫社区CEO王瑞及业务负责人一行前往州建业集团嵩云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该次交流得到了建业集团嵩云科技董事总经理蔡斌和高管卢峰的热情接待,交流成员围绕互联网变革创新和智慧社区的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脑洞大开的研讨交流。

   互联网新锐社区+的新思维碰撞

  嵩云科技和小丫社区一样,是诞生于各自区域本土的互联网行业新锐,嵩云科技依托建业集团的强大背景,运用互联网技术为客户打造“优选、管家、订制”为服务宗旨的+u及社区APP“一家”业务,嵩云有一个醒目而又互联网化的产品理念:“极快、极新、极简”小丫社区CEO及负责人该次远赴郑州,共同和嵩云科技探讨新型房地产及社区管理的互联网方式,两家同样在互联网思维下,拥有社区服务理念的企业在讨论中提出了非常多的新思维碰撞和发展思路。

小丫社区CEO王瑞及负责人霍研和嵩云科技董事总经理蔡斌及负责人卢峰合影

  互联网产品的创新让智慧社区更精彩

  目前,嵩云科技研发的多款互联网产品服务于建业住宅集团、建业足球俱乐部等房地产企业,逐步在物业社区、楼盘营销等多种场景投入使用。为用户提供优选、会员、订制等个性化服务, 嵩云科技依托建业大服务体系的资源,提出“+U站”云端智慧生活生态体系链的概念,并为实现这一体系链展开了社区、足球、生活服务、综合支付、线上营销、创投等六大平台系统的搭建工作。在河南省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创新整合,共赢共幸福,激发创新互联网精神

  同为互联网社区服务企业的我们,一整天的头脑风暴让此次珍贵的交流硕果累累。双方充分开展关于未来智慧社区的建设和革新。打造整合资源,成为利益的共同体。双方都达成共识,这个时代,我们适逢城市化的加速,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一定能找到未来生存和发展的空间,通过不断探索创新科技的延伸和互联网的整合,共赢未来,小丫社区在新的格局下,智慧社区服务的品牌越走越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小丫社区智慧社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