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今年北京展的特别之处都在这里了

2016-10-24 09:07: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CPS中安网在E2馆G04 (CPS中安传媒)展位有集采众测两大线下活动并有免费抽手机大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北京安防展将至,CPS中安网在E2馆G04 (CPS中安传媒)展位有集采众测两大线下活动并有免费抽手机大奖!下面进行北京展期间的活动预告,过来逛展的安防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集采平台:正品限时钜惠

  中安网集采是安防人的线上超市,直击行业最低价。是连接厂商和工程商的桥梁平台,剔除中间成本,直接向厂商采购从而实现超低价采购正品的目标;来中安网展位将会对集采平台的了解更具体。

   安防优品购作为中安网集采的线下活动,我们将整合各方需求,参观优秀企业,观摩产品研产,帮促合作采购。

  尊享福利:

  1、 更准:精确匹配采购需求,省去繁锁甄选环节,直面与生产商洽谈;

  2、 更多选择:多家公司的意向产品实地考察比较,选出更优性价比;

  3、 更省:食宿全免,部分交通费用报销;

  4、 更专业:提供行业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的最新资讯导读;

  5、 更广人脉:进入“优品购”商圈,创造无限商机;

  众测平台:免费使用新产品

  中安网众测是首家安防行业新产品体验平台,在这里您会免费体验厂商的最新产品,您会成为我们的“产品评测师”,您对产品的体验看法及见解将刊登在平台上。

  免费大转盘抽奖活动:

  在北京展的朋友关注中安网微信,获取抽奖链接(抽奖链接将在展会期间开放),即可参与大抽奖!在中安网展位凭中奖信息兑换奖品!

  看下奖品有多丰富:

  一等奖:华为P9  3部

  二等奖:荣耀畅玩5X  3部

  三等奖:kindle升级版电子书  6部

  四等奖:JBL蓝牙音箱 10个

  五等奖:闪迪大容量U盘 30个

  此外更有上百件纪念奖和行业杂志等你拿!

  点击http://buyer.cps.com.cn/即可参加安防优品购,报名成功后即有专人联系您进入“优品购”VIP通道参加活动。

  电话:0755-88309114

  Q  Q:670313211

  Email:y.zhang@cps.com.cn

 


关键词北京安防展优品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