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聚焦伊朗安防展 景阳强化品牌矩阵

2016-10-20 11:00: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17日,伊朗安防专业展——IPAS展会在首都德黑兰市开幕。景阳科技联合当地代理,携新品展示,分享全新的“联接”理念。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17日,伊朗安防专业展——IPAS展会在首都德黑兰市开幕。景阳科技联合当地代理,携新品展示,分享全新的“联接”理念。

▲ 景阳科技IPAS展区挤满观展嘉宾

  景阳市场总监俞泉、大客户经理Vic及代理商,向来访者着重展示了热成像、H.265系列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智能泊车综合解决方案,其强大的车牌识别功能可精准识别波斯语车牌,为现场买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产品体验。

  强化国际品牌矩阵,塑造领先

  展会上,景阳科技市场总监俞泉向现场买家阐述了景阳的品牌历史及发展趋势,同时分享了景阳在全球重点海外市场上,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强调提供“好的产品、好的设计、好的质量、好的服务”,是景阳在布局海外市场的中心战略。

▲ 景阳市场总监俞泉向客户介绍产品

  此外,俞泉向当地代理商及分销商,分享了品牌支持政策及战略,介绍了品牌扶植的详细内容。

  景阳为合作伙伴提供开放、包容性的品牌支持,积极扶植培养品牌市场,以构建融合本土特色的品牌新生态,受到专业客户的极大关注。

  此次参加伊朗IPAS展会,正是景阳加深伊朗品牌市场耕作,深度扩大品牌影响力的一个撬动点。

▲ 观展嘉宾现场咨询景阳产

  自进军海外市场以来,景阳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围绕其需求和体验进行产品设计、研发并提供“走心”的优质服务。面对安防行业洪流的冲刷和互联网行业崛起带来的冲击,景阳激流勇进,稳步立足国际舞台,接下世界与行业的战书,全面参与到全球市场激烈竞争中。

  2007年,景阳开始着手致力于海外品牌矩阵拓展,正式进军海外市场;2015年,景阳加大市场品牌支持力度,海外市场布局规模初见成效;2016年,景阳不断强化海外市场矩阵,力求实现新的突破。截止目前,景阳品牌市场增长至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往93个国家地区。伊朗正是景阳用心服务稳固发展的品牌市场之一。

  传承民族品牌,源于使命

  拓展海外市场、实现品牌全球化、传承民族品牌”已成为中国企业发展共识。在海外市场拓展进程中,针对不同的市场环境,选择以什么样的产品切入十分重要,既要能够体现整个品牌的水准,又要能够满足当地市场的真实需求,加深品牌认同感并扩大品牌影响力。

▲ 景阳大客户经理Vic同客户交谈

  近年来,伊朗依靠丰富的自然资源及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经济得以迅速发展,加之其复杂的环境,安防需求不断上升。作为安防行业知名品牌,景阳在伊朗当地已具有相当的品牌影响力。结合当地的用户需求,景阳对此次参展的产品、展台设计效果精益求精,力求为买家提供多重需求相结合的高性价比产品及全新的体验。

  关于中国企业铸造国际品牌,发挥民族力量,景阳科技总经理吴玲女士曾表示:“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塑造,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并不能一蹴而就,需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本地化服务做支撑。民族品牌的推广与传承,需要强烈的使命感做依托。精品必定是基于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出来的。”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伊朗安防展景阳品牌矩阵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