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深入西南市场——狄耐克全产业链推介会在贵阳市举行

2016-10-19 09:51:58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10月15日,狄耐克全产业链推介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华侨智能酒店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贵阳市及贵州省地、州、县的工程商和经销商。

  2016年10月15日,狄耐克全产业链推介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华侨智能酒店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贵阳市及贵州省地、州、县的工程商和经销商。本次会议是狄耐克为深入西南地区二、三线城市而召开的地方性会议,会议由狄耐克副总经理赵宏以及狄耐克西南大区总经理陈浩共同为大家全面介绍狄耐克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

会议现场

  会上,狄耐克副总经理赵宏发表演讲《创新“智慧社区”·融合“互联互通”》,对狄耐克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停车、新风系统、电梯物联全产业链如何互联互通做出详细介绍。在交流技术环节,狄耐克西南大区总经理陈浩带领技术骨干为大家演示部分智能楼宇、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功能,展示其优越的性能,并欢迎广大工程商与经销商至福建厦门总部参观更为全面的系列产品。

狄耐克副总经理赵宏

狄耐克西南大区总经理陈浩(左一)

现场互动抽奖环节

  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商,专业从事楼宇对讲与智慧社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楼宇对讲国际标准主编单位和国家及行业标准参编单位。立企以来,公司以“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环境。

  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与设备包括楼宇对讲、IP行业对讲、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新风管理、净水管理、电梯物联网、社区O2O服务平台及社区IBMS管理平台等系统与设备,各子系统依托“i尚社区”云平台实现互联互通、5A管理,率先成为国内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一站式”提供商。

  狄耐克将始终秉承“创新、诚信、责任、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企业创新能力,恪守诚信经营原则,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共赢合作平台,为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欢迎广大客户至狄耐克总部参观考察。


狄耐克展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智慧社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