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润达北京安防展看点:全新HOSmart智能路由主机

2016-10-14 15:34:28 来源:丰润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智能家居安防的控制中心,向来是各大智能家居运营商们最核心的产品。今天,介绍一款丰润达智能网关主机:HOS-GW-Pro1,看看它怎样神奇的“力量”。

    【CPS中安网 cps.com.cn】 

  智能家居安防架构

  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使得智能家居安防行业也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整个智能家居安防构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智能网关主机是家庭物联网的核心访问和管理设备,是内外信息交互的核心部件。没有它,很多的联动就不会实现,因此它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何为智能网关?

  通俗来讲,智能网关就如同人的大脑,是整个家居安防系统的“中枢”,负责对整个系统网络进行信息处理和命令协调,实现集中控制、远程控制、联动控制等功能。

  智能家居安防的控制中心,向来是各大智能家居运营商们最核心的产品。今天,介绍一款丰润达智能网关主机:HOS-GW-Pro1,看看它怎样神奇的“力量”。

  HOS-GW-Pro1是丰润达推出的智能安防家居产品,是智能家居中的中控设备,能够管理ZigBee和wifi协议的智能家居产品。配合报警主机使用,可以帮助用户随时了解门窗的开合状况,保证房屋财物的安全。

  HOS-GW-Pro1集互联网和物联网功能为一体,联通物联网与互联网,实现二者的联动,响应快速高效。

  HOS-GW-Pro1智能家居首脑中心

  外观设计简洁

  外观设计精美简洁,不影响装修风格,且表面做了抗UV老化涂层处理,提高使用寿命。

  高度智能,联动报警

  智能联动并处理ZigBee与WiFi设备的通信,联动报警,联动处理,自动产生安全场景,自助保护财物安全。

  易安装,易使用

  集家庭路由器网关、ZigBee网关、WiFi网关为一体的综合设备,安装方便无需布线,操作界面简易,免除各种设置带来的麻烦,轻松控制任何基于ZIgbee协议的产品;同时具备强大兼容性,兼容现有电信网络,减少用户投资。

  图:智能单品

  性能稳定可靠

  深度定制的Linux的操作系统,稳定可靠,保证长久运行;基于ZigBee技术,安全性高、功耗低,同时具备双向通信能力,产品功能设计注重实用,不浮夸。

  智能家居安防方案

  HOS-GW-Pro1智能网关,配合各种安保探测器、云摄像机,实现各个子系统的有机集成,构建一个完整的智能家居安防网,并进行统一管理和控制,全方位保家居安全。

  图:智能家居安防生态架构

  基于WiFi、ZigBee技术的方案可提供强大的无线线监控功能,亦可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监控。具备可扩展性、便于使用、便于安装、无障碍等优势,可以自动地监视家中的环境进行报警,做到智能、舒适、安全。

  假如说人的智慧源于大脑,那么智慧生活源于智慧中心。丰润达智能路由主机,开启智能新时尚,只需一键,智能家居安防任操作,真正实现任何时间、地点的智能家居远程遥控。

  HOS-GW-Pro1智能网关主机,可谓是小产品,大“前景”。让您无论出差或旅游在外,一切尽在掌控之中,了解于千里之外。


关键词智能网关运营商丰润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