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图像质量分析技术讲座及培训邀请函

2016-10-18 11:35: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许多行业都图像质量有着很高的要求,无论在研发、测试还是生产环节,都需要分析成像系统的各种图像质量性能,2016年我们即将再次在中国举办针对Imatest软件及图像质量分析测试技术的讲座与培训。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本次活动,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图像质量分析技术、方法和解决方案,国际企业和国际标准在图像测试中的技术发展趋势,与大家分享与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

  培训介绍


  主办方:美国Imatest公司,美国ImageQualitylabs公司,正印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方:CPS中安传媒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18日

  培训时间:2016年10月19-20日

  培训地点:北京市新世纪日航酒店(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6号)

  简介

  许多行业都图像质量有着很高的要求,例如相机、模组、芯片、手机、平板电脑、监控器、网络摄像头、汽车及医疗影像等。无论在研发、测试还是生产环节,都需要分析成像系统的各种图像质量性能,如:分辨力、畸变、噪点、色彩还原、曝光、横向色差、渐晕、杂光等等。

  美国Imatest图像质量分析软件是全球市场使用最通用的质量分析软件,美国ImageQualitylabs公司为全球众多著名公司建立了图像质量分析实验室,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第三方测试服务。

  2016年我们即将再次在中国举办针对Imatest软件及图像质量分析测试技术的讲座与培训。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本次活动,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图像质量分析技术、方法和解决方案,国际企业和国际标准在图像测试中的技术发展趋势,与大家分享与交流。主讲人为:美国Imatest公司技术总监, 以及美国ImageQualilylabs公司大中国区代表刘晓宁先生。

  讲座主要内容


  2天培训内容题纲

  第一天

  Part 1: Imatest简介、背景及公司历史、产品线介绍、图像概念、锐度及分辨率测试方法优缺点介绍、RAW文件与RAW转换、图像质量参数;

  Part 2:SFRplus测试卡演示、Imatest软件的主要测试模块及其分析的图像质量参数、测试实验室建立、储存于imatest.ini文件中的设置(用于控制IT版)、功能模块总结;

  Part 3:通用参参数的测试流程、文件选择、检测区域选择、对话框设置、保存结果、灰阶测试、镜头杂光测试、动态范围测试、透射方式测试卡、几种反射类图像测试的后处理;

  Part 4:使用ColorChekcer色卡进行色彩分析、多种标准色卡检测、畸变检测、均匀度检测,亮度均匀性与色彩均匀性、缺陷检测。

  第二天

  Part 5:锐度检测、斜边空间频率函数响应、批量分析、MTF传递函数比较、锐化及标准化锐化介绍、斜边算法及ISO12233标准及其改进、主观质量评价因数;

  Part 6: 交互式锐度检测参数设置、SFR及SFRPlus测试卡介绍、星状图测试卡、对数频率测试图、对数频率反差测试卡、楔形线测试图、枯叶图和落币图、任意场景锐度、生产线在线检测(Imatest IT版)、EXE及DLL接口、提高性能、生产线检测的建立、在ini配置中的合格/不合格设置、使用JSON格式导出数据。

  时间与地点安排

  咨询及报名联系人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参加收费培训的请致电咨询:

  刁先生 0755-88309169 QQ:1101220507

  邮箱:su.diao@cps.com.cn

半天免费培训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图像质量分析讲座培训北京站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